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产科 > 顺产 >
   福州女性在顺产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呢 ?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并坚持顺产了……
   福州孕妈顺产可以不侧切吗 ?中国的侧切率近8成,有不少孕妈咪事先并没有得到医生……
   福州自然分娩后多久可以上环 ?上环是女性避孕的最佳选择,深圳妇产医院妇科专家……
   福州剖腹产好还是顺产好呢 ?调查表明,我国产妇剖腹产率逐年上升,有些城市的剖……
   福州孕妇顺产一般住院几天最好 ?顺产是很多准妈妈都会选择的一种分娩方式,很多……
   福州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顺产 ?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,剖宫产成了怕痛的孕妈妈们的……
福州顺产好还是剖腹好
2019-03-27 15:42:52
   福州顺产好还是剖腹好 ?关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,一直以来众说纷纭,各说各的好……
   福州避开5种情况,顺产更容易 ?顺产是最健康最安全的分娩方式,很多准妈妈都对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