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无痛人流 > 上环取环 > 上环前注意事项 >
上环又称之为节育环,是指将宫内节育器放置于育龄妇女的宫腔内,通过机械性刺激及化学……
月经不调可以上环吗?
2014-02-21 15:07:29
  月经不调可以上环吗?月经正常是女性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标志,但由于现今社会生活……
  有妇科病能上环吗?虽然现在的避孕方式很多,但是,很多生完孩子的女性朋友们为了……
人流后多久上环好?
2014-01-10 12:04:28
人流后多久上环好?上环是常用的一种避孕方法,它的优点是长期有效、副作用小、安全、……
  患了盆腔炎可以上环吗?盆腔炎是女性的常见疾病,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的不适和麻烦,……
福州无痛上环贵不贵?
2013-12-05 11:05:40
  福州无痛上环贵不贵?上环是很多女性青睐的一种长效避孕方式。上环避孕有安全、方……
  女性上环避孕有哪些好处?对于育龄女性朋友来说,及时的进行采取避孕措施,让自己……
常用的节育环有哪几种?上环避孕是一种安全、长效、经济、方便且不影响日常性生活的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