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无痛人流 > 人流技术 > 无痛引产 >
   福州怀孕5个月打胎风险大吗? 人流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,一般来说,怀孕超过12周就……
   福州做引产术都要检查哪些项目? 对于初次流产的女性来说,做引产是很茫然的,不……
   福州引产前有哪些需要了解? 若怀孕的月份如果已经超过了3个月,这个时候想要终止……
   福州引产手术的费用是多少? 在怀孕中期,若发现有慢性肾炎、羊水过多致使孕妇恶……
   福州做引产的过程是怎样的? 由于引产的风险较高,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一些有资……
福州引产适用哪些女性
2018-04-30 11:39:27
   福州引产适用哪些女性? 引产对于女性朋友伤害比较大,所以不是特殊情况,是不建……
   福州怀孕四个多月可以引产吗? 引产是一种终止女性妊娠的方式,可是与人流不同的……
福州引产要注意什么
2018-04-15 16:17:44
   福州引产要注意什么? 女性怀孕超过3个月想要终止妊娠的话,只能选择做引产手术。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