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> 产科 > 顺产 >
  福州顺利分娩有哪四要素?我们知道,分娩方式有两种,顺产和剖腹产。不过,在有条……
  女性顺产的好处有哪些?顺产是女性分娩方式中的一种,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自然分……
自然分娩有哪些优势?
2014-02-07 15:10:30
  自然分娩优势。分娩方式除了自然分娩之外还有就是剖宫产,很多孕妈咪在怀孕期间就……
胎位不正能顺产吗?
2014-01-18 15:38:25
  胎位不正能顺产吗?胎儿在产妇中的体位在医学上被称为胎位,这是影响分娩方式选择……
  如何克服顺产带来的疼痛?当预产期临近,孕妇的心情总是既激动又紧张的,孕妈妈们……
 哪些因素会影响孕妇顺产?顺产有助于宝宝的健康,所以很多孕妈妈都希望自己能够顺产……
什么原因会造成孕妇产程迟滞?产程迟滞是生产过程中比较让人担心的问题。导致产程迟滞……
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女性顺产?顺产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分娩方式,这种分娩方式对他胎儿的健……